VC.

当你被误认为是别人女友时(上)

XXS文笔

勿上升正主

上内含久哲,九尾

下内含无畏,一诺


久哲

今天是第二轮S/A组的卡位赛,无畏好几天之前就说想吃师娘做的饭,Hero的这帮小孩都喜欢你做的饭,尤其是你做的烤鸡翅,他们都说:“师娘的烤鸡翅要是出去摆摊,肯德基和麦当劳都得黄”

你自然知道他们是在开玩笑,但你还是在下午带着一堆好吃的去基地,等他们打完比赛吃饭


你没想过他们会输,但是事实摆在眼前,你也无能为力,只能去安慰他们

久哲在台上接受采访的时候,他们已经回来了,无畏看见你,选择坐在你旁边,你招呼着让大家先吃点东西,因为你知道,以胡庄浩的性格不会让他们先吃饭的

但是,他又一直宠着你,依着你,这就是你“作”的资本

你看见无畏一直没有动,把吃的给他:“吃吧,阿七”

Hero这群人里,除了久哲你和无畏最熟,一开始只是觉得小孩普通话说的不标准可爱,一来二去也就成了朋友

无畏看了看你:“师娘,我们说好的,赢了就有鸡翅吃,我……对不起师娘”

无畏看着鸡翅哭了,这是你万万没想到的,你和胡庄浩一直都是一个红脸一个白脸,你忙安慰道:“没事,师娘不怪你,你觉得自己尽力了就行”

而你们都没注意到后面的摄像机

第二天你起来时手机要被炸了,微博上都在传你和无畏在一起的消息,圈内的电竞选手也好多来发消息问你怎么回事,你没办法,发了一条微博:一早上醒来,换了个男朋友!!!离大谱!!!

过了一会你看见久哲评论了你的微博:嗯?你还想换男朋友?


九尾

(你是钎城的妹妹——周淼,ID:粥粥不水)

今天你一上线就看见你哥哥拉你打游戏,你好奇的点了进去,发现是在开房间打水友赛,你这才想起来今天TTG有活动,不愧是你哥哥,什么都想着你


粉丝看见你的ID时,钎城的直播间几乎炸裂

[粥粥不水?小周想喝粥?这是钎城的女朋友?]

[也有可能是粉丝啦]

[一看这个ID我就觉得嫂子一定很漂漂]

[……]

一局比赛结束,你看见有人带哥哥节奏,立刻退出了房间,然后就去自己男友许鑫蓁的直播间看直播

活动结束后,许鑫蓁没关直播,打算再播一会

[尾子,家都被偷了还直播呢?]

[你钎狗都跟人跑了]

[……]

这一条一条弹幕给许鑫蓁看的迷迷糊糊:“什么玩意?阿姨们刷慢点,什么意思”

“粥粥不水是钎狗女朋友”许鑫蓁念出了一个弹幕:“什么玩意,哥们女朋友怎么变成钎狗的了?

那是钎狗妹妹

对,亲生的

我女朋友,我女朋友,我女朋友!!!!

不给你们看,万一你们和我抢怎么办?哥们才不给你们看

可爱,特可爱

………………”



评论(9)

热度(1499)

  1.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