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C.

当你被误认为是别人女友时(下)

XXS文笔

勿上升正主

上内含:久哲,九尾( 

下内含:无畏,一诺


无畏

你知道Hero有“电竞黄埔军校”之称,但你以为只不过是选手需要锻炼,你从没想过工作人员也要每天起来跑步,你发誓,要是无畏在你来之前告诉你,你绝对不会来


“呼……呼……我跑……跑不动了……杨涛”你实在是跑不动了,停了下来

“来啊,接着跑嘛”无畏只是回头看了你一眼,并未停下等你(抱歉抱歉,无畏的塑料普通话我学不来)

一笙本来就泡跑在后面,没注意看你停下来,你们两个之间撞到了一起

一笙把你撞倒了,看到后赶忙蹲下:“没事吧?摔破皮了,没出血,还能起来吗?”

一笙刚说完你就听见两个女生的交谈声:“哇,那是一笙女朋友吗?他不是说他没女朋友吗?”

“他们都一样,哪个没有女朋友”

你很清楚这是ss,身为工作人员你本应将她们赶走,可还没等你站起来,一个身影就出现在你面前:“拍什么拍?我的女朋友你们也敢拍?”

无畏站在你面前,把你的脸挡的死死的:“你们走不走,不走我叫保安了”

直到那两人走了之后,无畏才蹲下来把你横抱起:“肯定疼吧?回去我给你上点药,她们什么眼神啊,明明是我女朋友”

无畏见你没理他,感觉自己应该是做错事了:“宝,我错了”

你抬眼看了看他:“哪错了?”

“不该让你一个人跑”

“鉴于你刚才保护我,就……将功补过啦”



一诺

(私设第三轮线下赛)

今天赢下了VG,AG进入了季后赛,队员们显然很高兴,一诺也笑呵呵的,身为工作人员的你,被粉丝挤到了久诚的旁边

你也没在动,久诚是个社牛,蛮好接触的,因此你跟他(女朋友)关系还不错,看见粉丝挤你,他甚至还用手帮你挡了一下

“谢谢啊”

久诚挑了挑眉:“咱不帮你挡一下,你受伤了,叉BC来找我,我女朋友在看见你在我旁边受的伤,也得骂我,咱不帮你挡也不行啊”

你冲他吐了吐舌头:“你也不怕你女朋友误会”

“你没把咱女朋友给拐走,我都得谢谢你”

当然了,这些交谈都是以极小声的音量,周边的粉丝都听不太清,总之就是给久诚送东西,你也会帮着接一点

快要到大巴的时候,你忽然在大巴门的旁边看见了拉着个脸的徐必成,你假装没看到,毕竟你们并没公开

可是徐必成却突然拉住你,牵起了你的手,把你手里粉色给久诚的礼物全给了另一个工作人员

你一脸懵的看着他,直到被他拉上了车:“你……你干嘛?刚才牵手他们会看见的……”

“我就是让他们看见”

“啊?”

“你明明是我女朋友,可是刚才在我旁边的粉丝都说你是久诚女朋友,那不行,不能便宜久诚那小子,谣言也不行!”



AG一诺ovo

感谢工具人久诚替我照顾女朋友

评论(5)

热度(1223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