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C.

当你和你的老师走的太近时

本章内含久哲,一笙

严禁上升正主!!!

私设很多


久哲

你是一名在读的研究生,而你的研究生老师又是没比你大多少的留校师哥

你和师哥的高中老师是一个,但是他比你大三岁,你们也没想到会这么巧,还是上次会学校看老师才知道的,那之后你们两个人下课的时候也偶尔会聊聊天什么的

“哎,✘✘(你的名字)我听说你前两天回去看老汪(你们的高中老师)了?”

“啊,是的,老汪还问你怎么样了呢”

在上完他的课后,你们都要去食堂吃饭,顺路就一起走了

你和他一直到教学楼门口还在聊老汪当年的事,老汪是个幽默的老师,自然少不了糗事,你也时常被逗笑

“✘✘!”

你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正在叫你名字,你循声望去,看到的正是自己男朋友,你赶忙跟师哥道别,去找哲哲

“你怎么来了不跟我说一声呢”

久哲看了看你,没好气的说:“怎么?耽误你了?”

你见他不是很高兴,想要逗逗他:“大叔,你怎么还吃醋了?他是我老师”

“我大叔?你和你老师过去吧”

你马上意识到胡庄浩是真的吃醋了:“老公~我错了,不会有下次了,我们吃饭去吧?”


一笙

作为一名合格的准高考生,不谈恋爱怎么是你呢?

(大家别学!!!)

你是语文课代表,而你们班的班任,李哥,最近带了一个实习“小孩”,这个实习老师就是教语文的,然而他也长得非常……帅

这天晚上你们放学,白天手机一直关机,你并不知道李自威要来接你

“张老师!”在队伍解散后,你一眼就看到了在同学堆里的实习老师,你以为是课代表所以跟张老师关系也不错,打算帮他解解围

“我有事情要问你,张老师”你挥挥手示意张老师你在这

张老师从人群里出来跟你道了声谢:“呼,谢谢你啊,小✘✘”

你笑了笑:“我不小了,老师再见”

你在一转头看见了李自威的朋友:“诶,你怎么在这?李自威呢?”

“他……去那边了”

你的目光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去,你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

你微微一笑,蹦蹦跶跶的去找他

你在李自威后面,拍了一下他,他转过身来,随之你愣住了

这是你从没见过的样子——他抽着烟站在你面前,他注意到你的目光,下意识的把烟灭了

“你……你经常抽烟……吗?”

“不,心情不好的时候才会抽”李自威虽然不是很高兴,但是面对你,他一直都是用很好的态度

“✘✘✘,我吃醋了,你能不能不要和你的老师走的太近?我会不高兴的”






评论

热度(357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