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C.

当你去握他手时(上)

我编的,我编的

勿上升正主!

内含:久哲,无畏,九尾


久哲

这是你和胡庄浩在一起之后,他第一次带你出来和他的朋友吃饭,你还是有些忐忑的,毕竟和你们一起吃饭的事SK和吕成林还有张角

你和胡庄浩坐在一侧,他们三个坐在另一侧

你开始感叹跟教练们吃饭……真的需要一颗强大的心脏——这就是来自教练的压迫感?

你总是觉得SK和张角两个人就能坐一侧,可能还有点挤

一想到这,你就看向了胡庄浩凸出来的肚子,你把手伸过去在心里笑道:手也这么胖呼了

你将你的小手送到他在桌下的手里,胡庄浩也握住你的手,并没吱声,你又看见他为遮挡小肚腩而穿的宽松衣服,你又用手戳了一下

胡庄浩立刻握紧你的手,贴到你耳边说:“别闹er,回家再说”

无畏

你今天和无畏还有你的闺蜜出来玩,虽然无畏有些介意三人行,但是你闺蜜第一次来南京,他也没再说什么

从饭店出来,你们三个本来并排走,你看到无畏正在玩手机,而且看的格外认真,你要去拉他的手,都被他拒绝:“等一下”

你气呼呼的看着你闺蜜,你闺蜜自然也懂和你一起停下了脚步,你看着杨涛一直往前走都没注意你不在,你突然想到了一个馊主意


你的好闺蜜“准备出击”了,你在后面跟着,就看到你的闺蜜要去拉无畏的手,他还在看手机,竟然还直接拉上了

你闺蜜回过头来跟你比比划划,她比你还急,现在就要松开

你在后面喊了一声:“阿七!”

无畏听到你的声音是在后面传来的,立刻回过头,你看你在后面,再一转脑袋发现牵的是你闺蜜,他立刻放下手机,把拉着你闺蜜的手松开,跑到你旁边抱住你:“宝贝,我错了,都怪我,光玩手机了,没注意到你,我错了嘛,对不起,下次我牵人肯定不会牵错!”

九尾

许鑫蓁今天好不容易回家了,结果一回家就是在玩游戏

“上上上,能开这波,能开”

“小心对面关羽绕后”

“龙龙龙,开龙,不然”

“nice!”

你知道他们在五排,虽然有点不开心,但是还是要支持他工作的

终于,你终于听到他们说:“不玩了不玩了,打巅峰赛去了”

你又等了两分钟出去发现许鑫蓁还在打游戏,你坐到他的旁边,撒娇着跟他说:“阿蓁,你还能牵手吗?”

本来你就是一句玩笑话,想让他注意一下你的存在

许鑫蓁腾出一只手来摸了摸你的头,又握住你的手继续操作

“不是不是,我就是开玩笑的,你好好打吧”说着你就要把手收回来,许鑫蓁却轻轻用力捏了你一下:“没事,哥们还能操作,火舞还能踢,依旧能赢”

你突然觉得很安心,把头靠在了他的肩上:“许鑫蓁,你怎么和粉丝嘴里的你不一样啊?”

“因为你不一样,你不是他们”

最终呢,这局巅峰赛还是输了,倒不是以为你,是因为许鑫蓁选火舞忘记ban金蝉了








说一嘴哈,我写的所有“与你”系列,都是我和我男朋友之间的一些事,麻烦你用我梗的时候,标注一下,别等着我去找你了你再删


评论(13)

热度(534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