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C.

当你需要隔离

私设很多,勿上升

内含:久哲,九尾,无畏

(一诺以后就不带了,崽子有女朋友了)


久哲

你本来在Hero帮久哲整理文件,忽然有一个电话打了过来,你接了起来:“喂,您好”

“您好,这里是南京防疫局的,您的行踪轨迹与确诊患者有重合的地方,您在哪?我们一会得去接您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”

你告诉了他Hero的地址就挂断了电话

一时间你不知道该怎么办,能做什么或者……需要做什么

刚开完会的久哲回到办公室看到的就是在座位上发愣的你

“你怎么了?”

你看见久哲直接抱了上去:“胡庄浩……我可能要去隔离了……我……成密接了”

胡庄浩也愣了一下,随即反应了过来,拍了拍你的背以示安慰:“那我们就不能在这里坐着了,算了,你坐着吧,我去给你收拾东西,一定没事的……别怕”


到了酒店你才缓过劲来,翻了翻行李箱发现胡庄浩真的是很细心,什么东西都给你想到了,在好多东西上还贴了小纸条

“少吃零食,隔离特许”

“无聊了就看电视剧”

“有事就给我打电话”甚至还把他的电话号写上了

搞得你哭笑不得,大点也没关系嘛,贴心就够了


九尾

你在接到需要去酒店隔离的通知时,你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九尾,你给九尾打电话,却并未接通,后来你想了想,你人在广州,他在上海,你就算告诉他了也没什么用

你回家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就去了酒店,不得不说,这个酒店是真的好,待十四天……反正这个床你是满意的

也许是太累了,又或许是有些晚了,你倒下就睡,你睡觉一向很死,什么声音都听不到


第二天早上,你起来刚拿起手机就发现好几十通许鑫蓁的未接电话,你赶忙回了过区:“喂?怎么了?我昨天困了,睡着了没听到”

你不太想告诉他你在隔离,反正又没有什么事,告诉他了他也只能是干着急,你还在心里暗暗夸自己:我可真的是一点也不作

“你在哪呢?”

你被九尾问的有点心虚:“我……我……”

“你是不是在隔离?”

你震惊了:“你怎么知道!”

你听见九尾轻笑了一下:“要不是哥们之前跟你的手机绑了位置,你都不打算告诉哥们是不是?你有没有拿哥们当男朋友啊”

“我……”你真的是一时语塞,不知道说点什么好

“你出来,到阳台”

你好奇的走到了阳台,看到了在围墙外的许鑫蓁,你是又惊又喜:“许鑫蓁,你怎么来了”

“哥们担心某个人,等她出来,我带她去吃好多好吃的”


无畏

你和无畏分居两地,你在成都,他在南京

你在从南京看完比赛坐上飞机,南京便有了疫情,你刚下飞机就被带走去隔离了

南京Hero现在正处于封闭训练,你跟阿七说了一声要隔离,微信的聊天界面就没有了反应,你和他在一起之前就想到过这样的情况,所以你不怪他

你真正忍不住是在第三天,没错,第三天你发烧了,你很害怕,不知道该怎么办,在你迷迷糊糊要睡着的时候一个电话吵醒了你

“喂……”

“宝,你怎么了?”

听到阿七那不标准的普通话,你瞬间哭了出来:“阿七……我发烧了……我会不会……见不到你了啊?”

无畏也慌了,但他还是安慰你:“别哭啊,宝,没事的,这不还没确诊呢吗?你别哭了”

在阿七的安慰下你哭着哭着就睡着了

第二天核酸结果出来,你只不过是普通的感冒,白白吓了你一场


后来过了很久,你听久酷说,那天阿七哄完你,自责的也哭了

评论(10)

热度(732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